幾天寄了一箱模型給中部的一位好友,他問我怎麼不賣一賣?我回他這些模型年代久遠又加上不擅保存,裡面除了零件之外,一些印刷品全都損壞了,不能賣

他說這些可是花了不少錢買的吧?是啊,不過.......做不完又留著,已經沒那麼執著了啦,它們屬於我的日子已經結束了,能送就送了

事後想想,近一兩年一直在送東西出去,從中了解到一個道理,沒有任何人,事,物是屬於誰的,即便是自己的肉身,"無常"什麼時候要收回這個肉身,不可知的

唯一屬於自己的大概只剩下意識,思想吧?人追求的大概只是意識上認定那是屬於自己的,可終究捏緊的只是手中的那點,放開後卻空無一物,留下的只是血色充滿的掌心

當下的思考決定了選擇,選擇了什麼,決定了結果,是好是壞,都得概括承受,後悔懺悔都不能改變既成的事實,能告訴自己不再如此嗎?

路怎麼走,心意定了,跑?走?跪?爬?不管怎樣都得走完,重要的是.......要怎麼走罷了,即便是爬,也要爬的無怨無憾

PS:妳有多不好?那個我不管,我說妳好就是好,至少妳管不到我的主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