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知己說的話
 
身邊圍繞著二種人:
一是不斷地告訴你,有多麼委屈,為你隱忍求全,彷彿訴說著有還不完的情?
一是不停地告訴你,付出了許多,為你盡竭所有,彷彿隱喻著虧欠滿坑的債?
 
寫出來的當下, 一直想著, 我......是這樣的人嗎?
 
"一是不斷地告訴你,有多麼委屈,為你隱忍求全,彷彿訴說著有還不完的情?"
 
很久以前, 對前妻這麼過, 但是發現, 適得其反, 如果連親近的人都不行, 那便從此以後再也不做
 
"一是不停地告訴你,付出了許多,為你盡竭所有,彷彿隱喻著虧欠滿坑的債?"
 
這倒是常遇到, 以前的過往還是會被人提起, 拿著過往的錯誤來說事
碰到這樣的情形, 多半是保持沉默, 讓人說吧
想著, 我要填補多少才能彌平這些過錯, 想著想著也就不探究了, 僅只於此
 
以我的個性和現在的心態, 以上這兩類人決計不會是我,  這兩種事也不做, 至少...我還有那一點骨氣
簡單說, 只要此生欠的, 我還
有人欠我嗎? 不管有或沒有, 很久以前就已經一筆勾銷, 過了
 
至於第三類人是哪種? 還是說.....只有上述那兩類人?
或是第三類人的定義是自行界定?
實話說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