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自私, 傲慢, 無情, 殘忍的生物

然而人類也有溫暖, 慈悲和無限的可能性

這是人類和未來的希望_________小田切 讓

最近發生一件事, 不禁懷疑"人性"是什麼?

由於當下發生時沒多想, 事後回想, 有太多巧合了,   簡單說,   被"陰"了

"學校"對我來說很簡單, 就是個上課, 授業. 下課的地方

至於裡面發生的任何派系傾軋或是利益衝突, 都與我無關 

曾經來問過關於添購新設備的意見或是改善, 這些能說的我說, 不該說的就閉嘴

其它只要是主導購案或是提供廠商一概不沾, 基本上我只是個兼任, 這些東西老實說不干我的事

只是上週發生那件事後, 該對某些教師保持距離嗎? (事實上也沒多親近)

其實當初也被其他教師提醒過要注意, 只是這些善意的提醒我沒放心上

因為, 不會吧! 人不會這樣吧! 況且應該也知道我只是來教授課程, 不是來"分享"利益的

甚至也沒踩到任何紅線或是禁忌, 被弄到的時候還蠻錯愕的

不過想過之後也就這樣了, 沒必要去摻和什麼, 以後注意一點, 小心一點而已

把本分做好就好了, 其他的......."各人造業各人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