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妳到現在的八年間,跟妳要過照片,要過號碼很多次

妳卻從來不給,也不讓我拍下妳任何一張照片,以前我總不明白為何要如此,

雖然妳也對我的死纏爛打慍怒過,卻也一次又一次的忍受我的無理

也許是在妳的堅持下我放棄了,或是說在妳的拒絕中我想通了妳的用心良苦

我記得後來跟妳說過:我不會再死纏著要妳的電話了,因為...要了沒用!!

我答應妳不再隨便打去妳工作的地方,我遵守這樣的約定,所以要了妳的號碼沒用

我知道妳的難處,一旦打了只會徒增妳的困擾而已,這對我來說,一直希望妳好,反而適得其反

那不是我想要的,我很想知道妳的近況,很想知道妳好不好,但是....這不是唯一的途徑吧,我想

向天老爺祈求妳的健康平安,想著妳好,發揮一下願力,看著妳開心的笑容,這才是我要的

願妳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