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朋友一直在鼓吹我買重機,自己也知道買的起,朋友只要換了車就會騎來讓我看看,也會讓我試駕一下

可是我還是那句話,"每輛都中意,但是我看到車了,這樣就可以了,沒意願買"

隔壁新搬來的鄰居是朋友,他開的是一家做遊戲槍改裝套件的貿易公司,在生存遊戲業界頗有名氣

常有玩家拿槍來給他改,這時候就會看到這些玩家的熱衷程度,槍除了是假的之外,其它全是真品,那些東西的價格不斐,甚至超過本體價格,直逼一台機車

朋友說他手中也有一堆真品,每每跟他聊到這些真品時,他會讓我把玩,然後就會說這個我有二手的,你要不要?

朋友的東西我不擔心買到瑕疵品,但是都會心中沒有半點遲疑的婉拒,不愛嗎?當然喜歡,需要嗎?沒那個必要和急迫性

其實以現在的經濟條件來說,重機,生存遊戲的套件,裝備全都不成問題,問題是,自認已經沒那麼大的欲望

看過了,摸到了,那就是有幸如此,沒看到,不過就是另一個物件罷了,現在如果真的想花錢,都會先評估那個必要性

這東西對長遠下來的效益是什麼?也因為這樣,口袋裡總有一把瑞士刀,因為隨時要用都有,只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罷了

其它的,沒那種心情和力氣跟人比較,因為已經過了比較的年紀了,在那個年紀,為了比較,付出了不少代價

終究,什麼都沒比到,只是換來短暫的虛榮和長長的空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