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年假放完了, 我的年假才開始

前日朋友約南下去送模型給所謂的"模友", (玩模型的同好)

午後朋友開車來載, 直接驅車南下

這位跟我一樣, 也開始在清山積, 也一樣無償的送

做模型的人有時候就是這樣, 遇到氣味相投的, 免費親自送屏東以北都順路

就是要彼此的技術交流跟看看作品, 我呢, 朋友他找我相陪就湊熱鬧藉機出門換心情

技術交流這種事, 早前就有一些經驗, 接觸到的"模友"都非常有"主見"的堅持, 耳根蠻硬的

常常是有疑問請教時, 分享新的見解, 即便提了也似乎聽而不見

常常都會得到一種自顧自地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經過幾次後, 便學會看就好

技術好是的本事, 我欣賞之餘, 分享到就感恩,  不想說也是你的自由

朋友跟模友見面後送了模型大家開心地聊就好, 其它的就別多說

 模型是個人的表現, 沒有公規,   各有各的個性表現

這兩天我散心就好, 能思考事情, 算是不錯的放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