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下午,騎著車閒逛,逛著逛著,到了烘爐地的山腳下

想一想,自己活了50年說真的這個地方還真從沒上來過一次

想說既然到了,那就策馬(不過就一台小機車)上山吧,

到了目的地,廣大的停車場寥寥的幾部車,跟傳說中的香火鼎盛.......有點差距

先在殿前繞了一下,走到聞名的臺階前沒多想就往上走

走到一半就打退堂鼓了(體力真的有差了),看著半途的地圖顯示,原來還有另一條可以直接上山的路

所以就回頭直接驅車去了,到了那裡,看到更多的車停在那,原來...大家都偷懶

看著短短登山步道,卻裹足不前,想著我是要來求賜福給妳的,這樣不就太沒誠意了

眼前不斷有人上山下山,說說笑笑的,我心裡納悶.....你們上來求神拜佛的,有沒有想過

誠心大過供品呢?只想著趕快上去拜土地公求發財,有沒有想過土地公看得到你們的心意嗎?

時代越進步,反而看到人們越自私

我會再來爬上那令人"鐵腿"的臺階,然後求土地老爺保佑妳的平安與健康,用我的誠心來供

 

後記:

我上去過了,誠心誠意的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