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我說:別多想

如果........有東西能夠限制腦的活動,那我會要限制所有的活動然後只剩下想妳這一項

只有一項,就是想妳,這樣應該沒多想了吧!!

從以前的莽撞到現在的謹慎,我的每一步都越走越小步越小心,但是心裡卻很踏實

我一直認為"Be there for you"是個很重要的事,因為要真實的在妳能看到妳能聽到的範圍才是真正的支持

慢慢的"一直都在"這件事變成只要妳開口,我都在,這樣的轉變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是,想妳不變,愛妳也不變,

取巧的說,妳可以阻止自己,但是想妳,是妳無法阻止我對妳的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 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